close

          

◎禮物◎ --"南投名產-地瓜酥、地瓜糖、黑糖香薯"
◎禮物◎ --"南投名產-地瓜酥、地瓜糖、黑糖香薯、竹筍包"



這可是遠住在南投的小美女幫我宅配到台南的伴手禮唷

真的很感動啦

美女的家住在南投

因天時地利人和,因緣巧合之下

我與美女之間莫名就碰出了燦爛情誼的火花

我媽媽她一直搞不懂,我的人脈到底是怎ㄇ布局的

怎ㄇ可以到處騙吃騙喝,又可騙一堆名產、禮物回來

因為連我媽媽也收到了美女的禮物

這可是她指定要送給我媽媽







蕃薯片
兩個小的看到蕃薯片時,竟然出讚嘆的聲音

哇,好大一包唷(差點想要用捲尺來量,想想我也太誇張了,才作罷)



蕃薯片,薄、脆、酥、香

兩個小的下課後最佳點心



黑糖香薯大包裝袋



黑糖香薯單一包裝袋



黑糖香薯

濃濃的黑糖味,酥脆口感的香薯

品茗時來上一塊很適合唷



綜合蕃薯



有三種口味

黑糖蕃薯、蜜蕃薯、御蕃薯



黑糖蕃薯、蜜蕃薯、御蕃薯

蕃薯都蜜非常透徹呈現晶瑩的光亮

錯覺似乎很甜膩,卻意外的甜而不膩,帶有點Q的口感

其中以御蕃薯口感最勝出

兩個小的最喜歡吃這一種

(美女姊姊妳看的懂意思ㄅ)



美女還幫我帶來了我好久好久沒有吃過的竹筍包

冷凍的竹筍包,一顆顆黃澄澄感覺很可愛

解凍後,再拿去微波一下即可食用(電鍋蒸亦可)

黃澄澄的外皮應該是添加黃地瓜的原因

好久好久沒有吃竹筍包了

無奈家裡最近食物、零食爆滿

竹筍包還一直被我擱置在冷宮中

不知道它的保存期限有多久ㄟ

因為短時間之內,我想它要受寵的機會應該不多ㄅ

(竹筍包照片隨後補)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